斌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斌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已有30年的歷史,是台灣音響燈光界的先驅。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經營及

關於斌斌貿易

關於斌斌貿易1
斌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已有30年的歷史,是台灣音響燈光界的先驅。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經營及業務拓展,在國內外專業舞台燈光音響器材同業間,已建立相當之口碑與信譽。 目前代理國際知名歐、美頂極音響,以及燈光器材數十餘種,並且專業於舞台音響、燈光設備,戶外大型演唱會音響、燈光設備,運動場大會堂音響燈光,會議擴音設備,特殊高空探照燈…等等,DISCO PUB & LIVE BAND音響燈光系統設備工程之規劃、設計、批發、零售。 總公司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4段151號,公司內設有展示室,對各種專業音響、燈光有詳細之介紹說明,並且不定期開辦各種新產品及設備之全省巡迴講習教育訓練。設有台北、高雄兩分公司,經銷商遍佈全省北、中、南、東百餘家連鎖提供完善而全面之服務。 公司的一貫政策是以對顧客的服務至上,多年來,本公司在眾多的工程內,所貢獻的專業規劃技術和經驗,已獲得廣大客戶的支持和信任,成效遠超越於同業之上。本公司所提供的設備素質優良,有全面性的專業指導及售後的技術指導,維修保養服務的水準,使本公司得到眾多客戶的滿意評價,這都是由於公司各部門的公同努力,使我們能以最合理的價格做出最好的服務。
專業音響燈光總代理: 英國STUDIOMASTER混音機 /美國QSC擴大機,喇叭 /英國Martinaudio 喇叭 /西班牙DAS 喇叭 /義大利dB /英國XTA 處理器 /德國ROBE 電腦燈 / IBIS 節能高亮平版燈LED等..進口批發,買賣,經銷,設計,規劃! 斌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音響燈光總代理,引進世界各國頂尖專業音響,燈光,LED,會議系統等商品提供國內各大機關團體工程規劃設計/專業大型演出~~ 歡迎同業經銷合作!
  • 關於斌斌貿易2
  • 關於斌斌貿易3
https://0423503578.tw66.com.tw米得科技有限公司

冷氣主機精修 空調效能改善 動物實驗室 醫療實驗室 無塵潔淨室 節能設計施工 空氣汙染處理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斌斌貿易

聯絡人:陳國誌

Email:pr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資訊電腦批發、家電影音零售、設備管線裝設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斌斌貿易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斌斌貿易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斌斌貿易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斌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3109663
  • 聯絡人陳國誌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4-23826866
  • 服務類別資訊電腦批發、家電影音零售、設備管線裝設
  • 熱門關鍵字化工槽體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151號
瀏覽次數:24528by:斌斌貿易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